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之生活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生活的力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一直都能夠體會到生活的力量。

  就好像以前我們總是回憶那些過往的事情都感覺記憶有些,可是當我們真的理解的時候,才會感覺原來很多人都覺得這些事情是很簡單的,所以根本就沒怎麼重視,等最後結果出來了才發現大跌眼鏡。

  也許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曾經發掘過這樣的表現方式,其實都不太一樣,就好像我們曾經覺得每一個人都有仁義中不一樣的人生,

  但是他們看着自己心疼的那些人再受委屈,也同樣的會表達不甘。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在這樣漫長的歲月當中,每一件事情又有多麼難過的心情,只是在我們突然想起來的時候也會突然感覺原來這些問題其實都不一樣。

  就好比當年的時候我們一直都感覺這些問題很嚴重。

  可是當我們真的覺得這些問題能夠輕而易舉的被解決之後,才會感覺其實根本就沒有多難,只不過是那個時候我們自己的想象力太過於強大,所以戰勝了自己。

  所以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有的問題都如此深刻,如此情緒生動。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這裡呢?該多麼心酸的一種過往。

  只是想和他們在一起待着的時候那樣一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生活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生活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