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死亡之醒來之後(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死亡之醒來之後(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繼上文之後,偶就一陣暈眩.然後就倒了……………… 

  ………………當偶再次醒來……………… 

  我緩緩睜開眼,一道刺眼的光射進我的瞳孔,但是,好溫暖………… 

  當我的眼睛適應這個充滿溫暖與陽光的環境后,我瞧清了一切。 

  …… 

  毫無疑問,這是醫院。我看見牆上有一個大大的紅十字,錯不了。 

  窗外的風景很美,真的很美。(由於偶滴景物描寫能力實在不怎麼地,所以……) 

  這時我的爸爸媽媽進來了,他們看不出有哭過,我心裡為什麼會感到一陣涼呢? 

  媽媽似乎很生氣,說:“倫倫,醒來了,家裡得碗還沒洗,你就跑出來!”而爸爸則是默默看着我,微笑着低頭不語。我也氣憤極了,我可是他們的女兒,我現在自殺了,是自殺!他們還笑得出來?! 

  過了一會兒,他們出去了。我只是憤憤地看着他們離去的背影。然而這回,是我的死党進來了。他們一進來就罵起我來。 

  “你丫的真該拉出去槍斃,你爸你媽聽見你出事,立馬趕來,嚇得連哭都忘了!你居然還給他們臉色看!”我有點暈,那他們怎麼還笑?“他們怕你再想不開,再去自殺,就是怕勾起你的傷心事!你丫的!!真沒良!” 

  我終於知道了,媽媽的話裡有話,爸爸的眼裡儘是化不開的關心與溫柔…… 

  其實,在一張張笑容滿面的面具下,早已是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我在死亡之醒來之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死亡之醒來之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