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考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之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次的高考又結束了,它就這樣悄無聲息的來了,又悄悄地走了。我們的生活依舊,依舊做着和以往的步伐,可是每天似乎也在改變。

  回到家,我就看到了騰訊頭條 某某學生因高考試卷太難,跳樓身亡等類似的事件。我不覺得惋惜,因為那些學生並不懂得人生。我想知道,那些人為什麼那麼想不開?我們那麼年輕,卻被小小高考打敗。是的高考很重要,但我們要正確對待高考,不能太極端。我覺得他們是學習學死了,一心想要考取大學,卻忘了人生不是只有高考這條路可以走。我們那麼年輕,可以再來一年,再來兩年,又為何這樣草率結束自己寶貴的生命。我們要知道我們的生命不僅僅屬於自己,它也屬於我們的親人們。它是爸爸媽媽給予的,親人們呵護我們,陪伴我們長大,不是為了白髮人送很黑髮人,也不想看到我們這樣的脆弱。所以,一切的困難,等到我們老了再回首,會覺得那根本不算什麼,只不過是生活的小浪花。更何況,一帆風順的人生,並沒有意義。它會讓我們失去生活鬥志,一天一天年復一年的過着重複的日子,你覺得這樣的人生完美嗎?

  趁我們還年輕,趁生活還在繼續,為什麼要為小小的失敗而放棄那麼多?為什麼讓親人們看到我們消極的一面?放開失敗,拋開雜念,我們應該昂起頭,繼續奔跑。

您正在瀏覽: 高考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