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像孩子一樣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孩子一樣簡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隔壁鄰居家三歲的妞妞又哭了,我正好路過她家門口,便順口問了句,妞妞,怎麼哭了呢?

  “媽媽壞,媽媽把我畫在地上的圖圖給擦掉了。”小傢伙含糊不清的說道。

  原來,妞妞拿着彩色粉筆在地上畫畫,正好遇上媽媽拖地了,不小心把她剛畫的東西給擦了,妞妞便認為媽媽是個壞人,破壞了她的勞動成果,便哭了。

  “好了,妞妞不哭了,姐姐給你吃顆糖。”我正好剛從超市回來,口袋裡還有剛找零找的一顆糖。

  妞妞見我拿出糖,立馬不哭了,靜靜的等我給她把糖紙撕掉。等甜甜的糖到了妞妞嘴裡時,小傢伙已經破涕為笑了。

  “有沒有謝謝姐姐?”妞妞媽看見了問道。

  “謝謝姐姐”妞妞開心的說道。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還是孩子的世界單純,會因為媽媽不小心擦掉了自己的畫而大哭,也會因為得到一顆糖而笑。而我們自己呢,越長大,計較的東西越多。看看左鄰右舍,張家娶媳婦要了房子車子,還得鬧着要摺子。李家媳婦又跟婆婆鬧矛盾了。聽着就頭大。

  曾幾何時,自己也是個可以為了一顆糖而笑開懷的小孩,如今卻也想着,自己將來結婚時一定得有自己的一套房子。

  想想,還是孩子的世界簡單而美好。多希望,長大后的自己,也可以像孩子一樣簡單。

您正在瀏覽: 像孩子一樣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孩子一樣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