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初中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二三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麗的數學一直是她有些頭疼的,不過麗也是自信的,相信自己可以學好數學的。

  數學老師是一位女老師,麗認真的聽老師講課,麗覺着一節課下來其實挺累的,這節課學的是負數,老師布置了一些課後作業,麗想自己認真的做完。

  中午休息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麗用這些時間才寫完了作業,可是有一道題目特別長,麗讀了兩遍也沒明白題目的意思,麗問同桌會不會這道題,同桌把作業本遞給了麗,麗一看馬上明白了,原來是這樣,麗這才寫上了這道題。

  麗剛要收起來作業,後邊的同學就向麗借作業,麗就借給他了,麗的虛榮心有一點小小的滿足,有人抄自己的作業,但是麗又有些失落,這樣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同桌卻會,是不是自己太笨了,而且寫作業要用這麼久的時間才能寫完,感覺一點也不合適。有這時間也可以睡一會啊,抄一下別人的也是可以的吧,抄完了之後自己再做一遍,這樣就行了吧。

  麗真的這樣做了,開始抄別人的作業,但是抄完之後不想再自己做了,題目這麼多,還這麼難,麗不會的越來越多,上課也不想聽,只希望能快點下課,麗開始討厭數學,覺着自己真的不是學數學的料。

  麗在數學書上胡亂塗鴉,甚至寫着自己是數學白痴,麗一點也不想學數學,討厭極了數學,不明白為什麼會有數學,買東西又不會用到負數,又沒有什麼絕對值,還要去掉絕對值符號,麗不明白為什麼要學這些。

您正在瀏覽: 初中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