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路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路程 標籤:路程作文

  路上,我乘坐大巴。身邊的女生有點熱,我把空調打開,卻不敢開大,不然會頭疼。

  她是個很活潑的女孩,眼睛里閃着光,笑容經常掛在臉上,她嘰嘰喳喳地和我聊天,雖然我心情低落聽不進去,但我也被她活躍的氣氛感染,輕鬆了許多。

  因為朋友突然去世的緣故,把我打擊地不輕。我從前一直固執地認為,我和身邊的朋友可以一起走到人生的終點的,至少會結伴同行很長一段時間。他的突然去世,就好像,我們攜手走在坎坷不平的路上,他的前面有一個大坑,我的前面一片平坦,他毫無防備地掉下去了,我想拉他上來,卻從天而降一道玻璃將我們阻隔,我欲哭無淚。

  我感覺命運的強大力量,我們渺小的生命就好像被隨意操縱的玩偶,儘管我們發展地很快,可是總還有一些事情是我們沒有辦法掌控的。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從小到大陪伴着我,給我溫暖,讓我的靈魂不再孤單。我們雖然沒有愛情,可是卻有比愛情更珍貴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路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