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陌上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想那幾日,不禁慚愧,大概真的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費無忌不到沒有整治我半分,還像哥哥一樣十分周到地照顧我體貼我。以至於驚的我望着他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以前寄住在王府的時候,我的大表姐烏木靈常常看我不順眼,老是雞蛋裡挑骨頭,硬找我的不是。我還小,不懂得還擊,覺得寄人籬下,也不該還擊。費無忌是我的某個表哥,他常常很有氣勢,他一出頭,烏木靈只會閉着嘴退到一遍望着我們再也不敢說話了。

  我想,在我的童年裡,我還是有不少值得提起的事情,可以和人共話桑麻。可是費無忌,實在不該是個合適的人選。因為他是我的表哥,他不能當我純粹的知己,一定意義上他代表了家族的勢力。

  到了西北大漠的時候,費無忌手下有個叫裴照的將軍。說實話,他長得真是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當我望着他的背影和費無忌分享我內心的想法時,費無忌眯着眼睛看白痴一樣地看着我,說,傻啊你,你望望這軍中大營的四方好男兒,哪個不是風度翩翩玉樹臨風?

  我聽到有男人雄厚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陌上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