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河濱公園內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濱公園內的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花園首先我們看到的是為遊客設置的鞦韆、搖椅,向右走是幽靜的長廊,順着長廊前行是漢白玉做的九曲小橋,站在橋上向旁邊望去,一池碧水闖入我的眼帘。那是迷人的綠、無瑕的綠,猶如翡翠一般。池中有各式噴泉,造型各異。還有漢白玉做成的美人魚,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們再向前行進入涼亭,亭頂內部,一幅幅生動、形象的畫面映人眼帘: “雙龍戲珠”、“仙鶴高飛”……每幅畫都如此精湛,筆觸之細膩,可謂是巧奪天工,令人大加讚賞。

  低下頭來,只見四根紅色支柱,粗壯、結實。每根支柱間,又夾有一紅色長凳,供遊人乘涼、歇息。望着這精巧別、致的涼亭,我們不禁為建築師們獨具匠心的設計而讚歎。 

  如果說水池、涼亭是人工形成的美。那麼,花草樹木則體現了自然之美。在水池和涼亭兩個中心建築的四周,到處盛開着鮮花,有紫色的丁香,粉紅的月季,黃色的不知名的小野花……品種繁多,但都為花園增添了迷人的色彩。花,有着濃郁嬌艷的美,而樹,則給人以淡雅的美。幾株盛開着潔白玉蘭花的 

玉蘭樹更使小園顯得清新、雅緻。 

小小的花園,如詩如畫,精巧、美麗,令我們流連忘返,陶醉其間。

您正在瀏覽: 河濱公園內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濱公園內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