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雙龍洞內的景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雙龍洞內的景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些石鐘乳和石筍,形狀變化多端,再加上顏色各異,即使不比做什麼,也很值得觀賞。 

  你看它們高高地掛在洞頂上,形狀各異。抬頭往上看,洞頂的石鐘乳,恰似繁星滿天,又如彩霞繚繞。遠處的石鐘乳一絲絲,一層層,如靈芝,像飛瀑。這個巨大的石鐘乳一定是個白鬍子的老神仙在跟我們捉迷藏吧,你瞧他,一不小心把一大把鬍子露在了外面,真好玩。在洞里走,不時會碰到各種奇形怪狀的石鐘乳。有的像一把利劍向我們刺來,讓我們倒抽一口冷氣;有的像一個壽桃倒掛在洞頂上,好想要把自己那甜蜜的汁水與您共享;有的像一隻好學的青蛙,正仰着頭,貪婪地學習知識;還有的像一根茭白倒立在洞頂上,似乎頭上還掛着晶瑩的露珠。有些長長的石鐘乳從洞頂懸挂下來,形成一扇密碼門,它一定是想把裡面的這些風景收藏起來吧。 

  大自然的景色很難用言語來表達,只有你仔細觀察,打開想象的大門,才能品味到深層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想象雙龍洞內的景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雙龍洞內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