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熊貓的黑眼圈之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的黑眼圈之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來看看吧!!!!!!

  

熊貓黑眼圈之謎

白城鐵路一小

  李雪琢

我喜歡小貓伶俐的爪子,我喜歡小狗乖巧的尾巴,我喜歡小兔子長長的耳朵。但我更喜歡熊貓那可愛的黑眼圈,因為它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在森林裡。開了一場盛大的選美比賽,隨着上屆冠軍孔雀小姐一聲“第二屆森林杯選美比賽現在開始”緊張的角逐上演了,小松鼠穿着金黃的衣裙跳着輕快的舞步,舞姿是那麼輕盈優美;百靈鳥展開美麗的翅膀並唱起了動聽的歌兒;小白兔身着一身潔白的連衣裙,邁着時尚的腳步;鸚鵡也在展示它那苗條的身材,比賽進行的異常激烈,究竟鹿死誰手,冠軍花落誰家真是讓評委犯難,就在這時下一個上場的選手熊貓盼盼卻依然沒有到來,動物們紛紛猜測它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就在這時盼盼拖着疲憊的身子出現在大家的面前,一臉的傷心和無奈,眼淚更像是斷了線的珠子啪嗒啪嗒掉落下來,小松鼠關心的問:“盼盼,你怎麼才來啊,比賽已經輪到你了。”盼盼回答說:“在我來的路上,山羊伯伯家着火了,我就闖了進去,救出了山羊伯伯,但是我卻被大火熏出了黑眼圈,我不漂亮了,我不能再參加選美比賽了 嗚嗚、、、、、、”說完又是一陣啜泣,就在這時森林廣播里確傳出了大象評委厚重的聲音:“親愛的森林夥伴們,我們今天比賽的冠軍已經誕生了,她就是熊貓盼盼,她具有高尚品質,助人為樂的精神,她的心是最美的,她才是我們當之無愧的冠軍。”大象評委的話音剛落,整個森林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盼盼在鮮花與淚水中拿過了冠軍獎盃,而那兩個大大的黑眼圈也成為盼盼終生的“伴侶”。

盼盼高貴的品質,助人為樂的精神像一陣春風吹過我的心上使我感動,我一定要像盼盼一樣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

  徐朝陽

您正在瀏覽: 熊貓的黑眼圈之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的黑眼圈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