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世界的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世界的末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關於“世界末日”類型的電影,總覺得人類真的好渺小,好無助,除了逃還是逃。但是當世界末日真的來臨,我們只有逃,一直逃。 

  ——題記 

  在同桌一直的催魂下,我迫不得已看了《2012》。當時並沒有多大感覺,事後想起那些場景,竟有一些觸動。印象最深的還是人類不停的跑,總是跑。心裡暗笑人類很懦弱,除了逃還是逃。同桌卻說:“我們本來就是平凡的人,當末日來臨,除了逃,你還能怎樣?”對哦,我就是平凡的角落裡一個平凡的人,就算我現在突然死掉,也沒有多少人注意。頂多說一句:“原來我認識的一個人死掉了,我怎麼還不知道了?” 

  再次重溫了一下《變形金剛》,還是感同身受的說了一句:“人類怎麼這麼沒用,只不過是一堆廢銅爛鐵而已啊!”不知道當時是懷着一種怎樣的心情說的,反正不是憐憫。也許我是一個冷漠的人,更多的是因為我是一個現實主義者。在我眼裡世界末日,是不可能的。就算有,也輪不到我。等我死了,再世界末日,也不關我事兒了。哈哈,貌似很幸災樂禍。 

  世界末日來臨,我會怎樣?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我說:“我會安靜的在家等死。”同桌用很鄙視的眼神說:“你一定會抱着你所有的錢,不顧一切的逃亡。”是嗎?我很期待。 

  等待世界末日的來臨,這是一場不錯的逃亡。 

  此文美名其曰:挽救走火入魔的同桌,其實,說白了也就是:發牢騷。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世界的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世界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