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不平常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平常的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我上小學四年級。有一次,老師發了一張數學卷讓同學們做。過了一會,我做完了卷子,可班裡的同學還在沙沙的拚命的寫這。我一會看看着個,一會看看那個,心裡好不得意,想:班上的同學都沒寫完,就我一個人寫完了,我多歷害呀。老師好像發現我在那裡玩就過來看看。老師先看了看前面的題,不住的點頭微笑。可是老師把卷子翻了一個面看了看,不由自主的皺起眉頭問“:不會寫么?”我一看,嚇了一跳,原來我忙着玩了,忘了看看卷子後面有沒有題了。我一看卷子媽呀,還有六道應用題。老師說“:還有15分鐘你寫吧。”我還沒來的急想就全神貫注的寫了起來。大腦飛快的轉這。第一題寫完,我一看錶,還有12分鐘我拼了命的寫呀寫。還剩兩道題我正為我的速度感到快的時候老師說“:還有3分鐘。”我一道題剛寫完,就聽老師說“:時間到,收筆。”我只好放下筆。 

 卷子發下來以後,我只考了91分第七名。我有2道題做錯了,一題沒做。我想:我如過吧那道題寫完我就可以考96分第2名了。我十分後悔。我知到了 考試一定要細心,不要粗心大意,更不能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平常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平常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