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不平常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平常的遭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天氣很熱,我在家吃西瓜,突然覺得我的腳上有一拱一拱的感覺,好象有東西在腿上爬,我把褲子捲起一看,是一條和我小手指那麼粗的大蜈蚣,我嚇得直跺腳,猛得一下把蜈蚣拍了下來,只覺得膝蓋那兒越來越疼,我就大哭起來,尖叫:"媽媽,有蜈蚣!" 

  爸爸媽媽急忙跑了過來問:“咬到哪啦?”“咬到膝蓋啦,好痛啊!”我回答說。這時只見媽媽用手使勁掐着我的腿,防止毒液擴散,爸爸拿起鞋子追着那條蜈蚣打,把它活活地打死了。然後他又馬上跑過來,只見他用嘴對着傷口使勁的吸,並用手把傷口裡的血擠了出來。疼得我大喊大叫,爸爸又拿來蛇葯和紗布,並用嘴咀嚼蛇葯,然後吐到紗布上,再把有蛇葯的紗布綁在傷口上。媽媽抱着我着急地對爸爸說:“快帶着孩子去醫院吧!” 

  爸爸騎着電動車帶着我們去了銀海醫院,一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早就知道今天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媽媽好奇地問:“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左腿肉跳,說明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如果是右腿肉跳,就會有好的事情發生,你看,壞事真的發生了吧!我的預感還是有用的。” 

  到了銀海醫院,媽媽找來醫生,把事情經過告訴了他,醫生表揚爸爸處理得很正確,然後告訴我們回家要吃些消炎藥,不用當心,沒什麼大事,明天記得來打破傷風針,必須在24小時內打才有效。聽到醫生的話,我心裡沒那麼害怕了。 

  回到家,爸爸媽媽又在網上查了查,發現其實還有魚腥草或蒲公英草,搗碎包在傷口上也是好方法。哎,真是一次不平常的遭遇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平常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平常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