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罵小孩的最平常的舉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罵小孩的最平常的舉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父愛猶如高高聳立的泰山,堅硬無比、永垂不朽;母愛猶如清澈的水,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我的父母就是這樣,父親從小保護着我,母親從小和護着我,使我在健康而快樂的環境長大......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的父母和其他的父母一樣 ,都會罵我,無論是考試成績不好或其他事,儘管沒有受到身體上的傷害,但是,我幼小的心靈卻受到了嚴重的創傷。這造成了我對他們的躲避:在一次的考試上,我只考了個62分,當我看到這潔白的試卷上這鮮紅的分數時,雖然表面沒流淚,但心就像“卡擦”一聲碎了一樣。為了不讓父母罵,我就把試卷給撕了,隱藏了這個分數...... 

 我想,如果父母親不罵我,只是安慰我和鼓勵我,我想我就不會隱藏了這個分數,這能怪誰呢?只能怪他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被罵小孩的最平常的舉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罵小孩的最平常的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