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不平常的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不平常的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最讓人難忘的還是那一節沒有聲音的課。

  剛上課,老師並沒有像平常那樣拿着書本,踏着小碎步來到教室上課。他只是在黑板上寫下“這節課練坐”這幾個字。然後,安安靜靜坐在椅子上,望着我們。

  我們望着老師,似乎懂得了他的意思。大家都坐得端端正正,屏息寧氣。

  半節課過去了,大家好像一棵蔫了的花,堅持不住了。我們東望西望,腳也動員起來,唯獨手沒動。老師還是不“生氣”。又過了一會兒,大家的腰也挺不住了,逐漸敗下陣來。平時嚴肅的老師,一見到彎腰沒有商量的餘地,直接一巴掌給你。可是現在,都“蔫”了“十來多的花”了,老師動也不動。

  “鈴鈴鈴”下課鈴送來了下課時間,同學們走到一動不動的老師前,說“老師,已經下課了。”老師還在那坐着。同學湊近老師的鼻子,“沒氣了!”“怎麼辦?”“送去醫院吧”一連串的聲音逐漸響起。

  後來才知道,老師患了癌症,沒有多少時間了。他不想在上課的時候突然翻白眼,所以叫我們練坐。這樣老師就不知不覺的死亡了,同學也不會那麼快傷心。

  現在回憶,老師還真的很偉大!

您正在瀏覽: 一節不平常的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不平常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