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聲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永遠不要以為你自己是最努力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和無奈。 在農村,每個女孩幾乎都是遭遇過重男輕女的不公平待遇,從小開始,所以從小就行成了一種陰影,對這樣的不公平待遇更加反感。 每一個孩子,儘管在調皮,他們心裡都有尤其懂事的一面。都覺得父母最怕孩子受委屈,見不得孩子哭。其實,在每個孩子心裡,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父母的眼淚。 班裡有個女生,因為意外母親突然去世了。然後她萬念俱灰,告訴爸爸說她不想上學了,他爸爸當場就哭了。後來她繼續上學,成績不斷上升,穩居在班級前列。終於在這一次談心中,說出了平時永遠都不會說出口的秘密。 她說,那一次我看到爸爸哭了,一個從來都沒有哭過的人哭了。這刺激到了她。

  每個人心裡都有好多好多寶貴的經驗被隱藏起來,那都是曾經的苦難凝結成的。也是今天,宿舍里所有人敞開心扉交流,說出的都是心聲,讓我感覺每一個人都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心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