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抄襲者的心聲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襲者的心聲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仁泳馨,上六年級,是一個壞孩子,但我的心靈是很善良的,小荷白雲飄飄網是我最喜歡的網址,但是,我在這裡找不到歡樂,找到的是大家的唾罵。於是,我悄然地離開了…… 

  ——題記

  我發現小荷白雲飄飄網,是一個巧合。 

  一天,我出於無聊,就胡亂地輸入了一個網址:。可是讓我想不到的是,這竟然是個白雲飄飄網!界面顯示的是一幅美麗的荷花圖,然後下面是叫你填ID和密碼的,還有個“註冊新會員”。我是班裡的學習委員,覺得自己跟小荷白雲飄飄網是有緣分的,又想展現一下自己,就註冊了,ID就叫做仁泳馨。 

  註冊以後,我開始天天上小荷白雲飄飄網,我漸漸地學會了發文、寫日記,但我總發現自己的作文本紅不起來。 

  於是,我就有了抄襲的想法…… 

  開始,我發了一篇文——《文具盒的爭吵》,是從作文本里找到的,沒想到竟然進了精品!我心中大喜,又抄了幾篇,沒想到管理員還是沒有發現。慢慢地,我走上了不歸路…… 

  可是,紙是包不住火的。一個月之後,我抄襲的作文全部退稿了,退稿者是各位管理員,我真沒想到,現在的管理員那麼精明!不久,我知錯了,但是退稿的作文被管理員刪了,所以我的信譽得分是-200分,被列入了黑名單。但我並沒有放棄,決定東山再起!開始努力地寫文。可是卻取不到任何人的信任。他們總是在我的作文評點裡罵我,說我,我一發文,他們就打退稿,好像我寫的作文在他們眼中都是抄襲的,我徹底的失望了,我的心在流血,我一直忍受着恥辱在努力寫作,但我就是博不到你們的信任。我渴望寫作,雖然我很討厭,但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尊心的。我雖然是可惡的抄襲者,但是我已經知錯了,一直在努力寫文,可是你們不但不鼓勵我,還一直在侮辱我,我就想一堆垃圾、一堆爛泥那樣分文不值。我抄襲作文提高分數,只是想讓更多的人關注我,我想讓自己的作文出名,就抄襲了。誰都有抄襲的念頭,誰不想自己的作文本紅起來啊?我是個可惡的抄襲者,我想交朋友,你們不理我,我寫作文,你們不相信我。難道我就是那麼討厭嗎?我是一隻鳥,想飛到最高的枝頭,我正在努力向上飛,但你們總是在用槍射我,我已經遍體鱗傷了,我已經徹底倒下了,再也站不起來了。一條條罵人的留言,一聲聲嘲笑的語氣,讓我的心靈收到了嚴重的創傷!我曾經是位抄襲者,但我知錯了,ROOT不是說過,知錯能改是個好孩子嗎?我現在需要的是你們的鼓勵,你們的幫助,我要做回一隻健康的小鳥!但這都是幻想。幾個月之後,我忍受不了那麼多的恥辱了,於是,我默默地離開了小荷。別人離開小荷之後,還會再註冊一個小號,但我沒有,我是真正地離開了小荷,永遠都不會回去了…… 

  在這裡,我呼出最後一口二氧化碳對大家說,抄襲者也是人,他們也有自尊,我們不應該去罵他們,雖然他們做的不對,但是他們還有的救,只要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們,去跟他們做好朋友,他們也會變成一個好會員的。

  小荷,我們的緣分到此結束,再見了…… 

  ——by 抄襲者

  【PS:本文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抄襲者的心聲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襲者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