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意中觀察了一下,感覺同一階段的同行者最近有些少。

  想想也是,現在臨近期末考,又是大考在即,當然要分清孰輕孰重了。

  如此一分析,似乎也就明了了起來。

  想想以前自己的業餘時間都交給了電視,交給了無憂無慮,毫無打算的心思,即便有那麼一兩下打雞血的時刻,也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半途而廢是家常便飯。

  那時,我有一位優秀的同桌,看她平時學習並不費勁,可是成績一直是班上前五內。

  她曾給我看了一本她自製的詩集,先不說那些自己寫的優美字句,就那些手畫的配圖,有花草,有卡通,有古人,就已讓我嘆服。

  她也不曾真正地去學過畫畫,只是憑着自己的喜好,練習着,鑽研着,練就了自己的這一技能。

  想想,人家學習能那麼優秀似乎一點也不奇怪了。

  瘦弱的身材,一副古裝美女的身子骨,卻是在那個花季的年紀就已經學會自己學男士摩托上街了。

  有這樣優秀的同桌,我應該要感謝我的那位班主任。

  可惜的事,我那時的心思完全不在學習上,完全浪費了與這麼優秀者同行的機會。

  那些漂亮的字畫,嘆服過後,也就合上了,偶有想法,也學着畫上數筆,堅持數日,也就不了了之。

  與優秀者同行,要把心思帶上,要把心態擺上,否則,一切只是枉然,沾個名聲而已。

您正在瀏覽: 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