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考是場最後的戰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是場最後的戰役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煙霧消散了,槍火停息了,遠方一陣深沉的槍聲喚醒了沉睡的日出。

  早霧消散了,雨水蒸發了,踏着石板路的我背起書包邁向教室?

  擱下書包,耳邊迴響着《最後的戰役》。班主任老師在講台上宣布:“同學們,在你們的初三的時候,我們年級將選出動100名同學成為實驗班??”

  “三天前,隊長布置給我們任務,在24小時內佔領布魯塞爾,否則??我們的軍糧將用盡,會死在這荒涼的大沙漠。然後,我開玩笑似的告訴我們,寫好遺書。然而,當他說完最後那個字后,敵人用狙擊槍射穿了他的腦袋。我擦了沾在嘴邊的血,向東邊的布魯塞爾跑去,拿着隊長的手槍??我聽到身邊的隊友說,這是我們最後的戰役。”

  離期末考試只剩下幾個月的時間,考試的成績將直接關係到是否進入實驗班。然而,同學們都拚命地學,埋頭苦幹。下課鈴聲響了,他們絲毫沒有察覺,似乎是一道錯誤的鈴聲。我直到走廊上,看不到、聽不到以前的陣陣笑聲、吵鬧聲,只看見飄飛的灰塵在陽光直照下飛舞,只聽見老師宏亮的講解聲和同學們高吭的回答聲。的確,這是一場戰役,一場沒有霄煙的戰役,將持續一年或者更長的時間。

  “當我和我的同伴們站在布魯塞爾的最高點舉起我們的槍歡呼時,又迴響起了無聲槍的聲音??狙擊手一槍穿透兩個隊友的心臟。我看見那個戰友快樂的樣子僵在了面孔上,然後身體往後倒,嘴角始終掛着微笑??接着我們在濃霧中開始躲避和尋找那位剝奪我們快樂的狙擊手。”

  重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筆,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因為我在想着這次戰役,我的敵人們跟我坐在同一個房間里,他們正在調試自己的裝備,好讓它們在戰場上發揮出最好的威力。這時候,筆掉到了地上,正準備去撿的時候,我的戰友??不,我的敵人幫我撿了起來。然後,他對着我微笑,說,借一下修正液。

  “戰友們接二連三地倒了下去,在濃霧中我找不到狙擊手的位置。因為正當子彈從一個隊友的背部穿透的時候,又一顆子彈卻無聲地穿透另一個隊友左邊的太陽穴??子彈射來的方向不統一,在突然明白了事件真相的一剎那,冰冷的無聲手槍槍口對準了我的太陽穴。那是隊友DAXTER的手槍。是的,是他殺死了他還有我的夥伴,是我們分不清是敵是友??我問他為什麼這樣做時,一個惡魔般的聲音回答道,你永遠都還會知道。然後,血從我的右腦太陽穴爆出。子彈殼的落地聲,後腦勺的着地聲,還有惡魔的狂笑聲??”

  最後的戰役才開始,不,不應該說成最後的戰役,那樣太悲觀。我們還有中考、高考??然而這場戰役要持續多久呢?

您正在瀏覽: 高考是場最後的戰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是場最後的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