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道雲筆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道雲筆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初我一直都執着於最早一個在線的日記軟件,可是卻翻來覆去找了很多東西,都沒有合適的,也沒有符合自己心意的,後來聽同學推薦下載了有道雲筆記。

  和其它的軟件相比,有道雲筆記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它可以登陸賬號,可以做到手機電腦同步,我感覺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另外他不像便簽一樣,打開之後就可以編輯,他是需要有一個瀏覽模式,然後點擊編輯才可以進入編輯模式,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開學之後補的是周五的課,一天都是滿課。

  而我們學的會計學課也開始進入實際操作環節了,我們用班費買了賬本,買了很多的東西,那些都是我們實際操作所用的工具,可是現在看來卻很遙遠。

  只是因為那些東西,我們還尚未接觸。

  也許世間很多事情都是如此,等我們真的明白了事情的現實狀況,就會感覺這一切其實都是很簡單的,根本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複雜,我們之所以一直高估,他一直害怕他,恐懼他,只是因為我們還沒有來到這個程度,還沒有看到這些東西沒有接觸到而已。

您正在瀏覽: 有道雲筆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道雲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