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道理的一句名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道理的一句名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好是尖子補課日,我是一個沒有任何地位的普通學生,所以為了拼出個好名聲,我決定要去聽課。我聽的是六年級的數學課,主要講的是分數的性質,這個太容易了,因為以前爸爸老是買一些關於尖子題的題目,為了就是提高我的數學成績。可我只是看一遍,根本沒有去理解它,但六年級的課程,我卻是看了一遍再一遍,因為我覺得讀六年級是我和各位競爭說:“Good bye的時候!”所以我必須要在這段逃去如飛的學期中,我必須要拼出些名聲,好讓每一位同學都記得我。這時一位年過五十的老師走進了教室,我雖然是來聽課的,但我一進了教室就是一個學生,所以這位老師也把我當成了尖子生。“請各位尖子生坐好,今天我要講的是分數的性質。分數就是一個數學除以另一個數字所演變而來的......”當時所有人都聽得津津有味。好了,講完了,現在要提問幾位同學。“曉虹,你上來回答‘什麼是分數’?”老師問。沒想到,一站起來磨磨蹭蹭,沒說出半個字。見到這種情形,老師只好提問另一位同學,這次提問的是所有尖子生的頭目-----曉雯,她可厲害了,連續幾次都得第一。可一站起來,還真直接,說:“老師,我不會!”連頭目都不會,所有的尖子一片寂靜。這時我覺得這些人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而且是畢業生,為什麼連“分數的性質”都不知道。於是我大膽舉手,老師無可奈何,只好調我上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站了起來,說:“分數就是兩數相除,並把除號改為橫線的形式,並且被除數要在橫線的上面,除數要在橫線的下面。”老師被我的回答所震驚,一個小小的五年級學生,竟然回答得出這種問題。於是老師稱讚我說:“真是一山還比一山高!”我覺得這名話不對,因為連六年級的尖子生都必須不如我,所以我反駁老師的話:“老師,你應說成‘一山還比一山矮’才對。”老師笑了起來,而那些“高手”,也都扒在課桌椅上,有的在默默地流淚,有的在默默地埋怨着自己。 

  每一名名言,都不能證明事實,有的說的合理,有的說的不合理。世上的名言數不勝數,因此這都等着我們去理解。

您正在瀏覽: 沒有道理的一句名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道理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