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合情合理的存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情合理的存在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最喜歡看的就是神話故事了,但後來你上了中學之後就喜歡看各種各樣的小說,涉獵比較廣泛,根本就不在乎是什麼類型的。所以那個時候你的作文寫的很好,有很多同學都願意和你交流溝通合適他們卻總是有一種彆扭的眼神看着你。

  其實你知道那種眼神裡面代表着什麼,意味着什麼,但是你不願意說出來,因為那代表只是一種傷害。

  後來越長越大,你們慢的明白了,其實這樣一種感情的存在也是一個合情合理的存在的。因為我們人性本就是如此,他的出現也是很正常的。

  關鍵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該如何去面對關鍵是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我們如何去選擇自己的發展方向。

  其實把這樣一個大的方向控制好了之後,很多物質方面的小東西就能夠理解吧。但是如果你把自己的性格和他們變得一模一樣的話,難免會產生一定程度的分歧。

  然而你也會懂得,其實這些對於他們來講也是不一樣的吧。

您正在瀏覽: 合情合理的存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情合理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