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我和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我和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國慶節即將來到,我也看了關於祖國環保之類的一些文章。 

  這篇文章大致寫了地球現在環境嚴重污染。當我讀到“菜市裡,鋪滿了五顏六色的‘地轉’,真是‘美’極了!”這句話時。我想:是呀,你瞧現在的菜市,黃的香蕉皮,紅的塑料袋,綠的西瓜皮……還有許多的雜物。頓時,我惱羞成怒,跳起身來,瞪圓的眼睛一動不動地逼視着地面,眼中幾乎要跳出可怕的火花,牙關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似乎把牙齒都磨碎了,我大叫一聲:“不行,人們不能這麼膽大妄為了!我一定要保護環境,不亂扔垃圾,不僅如此,我還要見什麼垃圾就撿起來。還要號召同學,一人呼百人,百人呼千人……大家一起行動起來! 

  當我讀到“現在人們的科技發達了,但是卻忘記了環保。”“現在我們人類只顧着提高科技,卻忽略了以前關注的事情,人們科技發達是好事,但是清澈見底的小溪變得渾濁;生機勃勃的小草變得行將就木;活潑歡騰的小魚變得奄奄一息。不僅是這樣,工廠總是排放污水,還大量砍伐樹木,把鳥棲蟲居的樹林毀滅,這就是不讓動物繁衍後代。這不就是厭倦了生命嗎?唉,人類啊人類,別再傷害我們的祖國母親了!”我仰天長嘆。 

  憂愁悄悄地爬上了母親的額頭,清澄的目光變得莊重嚴肅,鼻子是一隻枯萎的果實。我真是於心不忍,你們願意看見母親這樣嗎?母親這幾年過得太累太累了……我只有一句話:“請放下你的武器,不要在傷害撫養你長大的母親了,讓我們以良好的品質,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迎接母親的生日!!” 

  ………… 

  指導老師:陳萬安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我和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