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深海的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的孤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胸中一望無際的海原,是否還會因為你而泛起波瀾?

  只知道自己在害怕,卻不知道害怕什麼。

  就好像那些驚懼恐慌突如其來,火在灼燒,吞沒了無邊的連天衰草。

  沉沒於深海的思念與不甘,海草纏繞拖入最深冷黑暗的海底,一點點被湧入的海水擠壓着崩壞碎裂。

  不知緣由的溫暖,讓我明白了疼痛的含義,星河絢爛,星點閃耀在海面上形成一條耀眼的光帶,黑暗中有光輕輕地跳躍着。

  如果就此沉眠於海底,博大溫柔的海會伸出雙臂,在溫暖胸懷當中是一抹安詳微笑。風浪起伏,深藍寶石的夜晚,一直延伸向記憶的彼岸。如果是你的手輕輕把我埋葬在海底,那麼世間再大的風浪也不會再驚擾我的安眠。

  縱使明白又能如何,關於你我的一切終有一天被吞沒在海的漩渦。滔滔滾滾的浪花,彷彿還是彼此爭鬥交錯的身影。

  深海的孤獨,我一直無法忘記的一段故事,即使一切都是虛幻,又能如何呢。

  現實早已支離破碎,海浪翻卷,破碎在沙灘白色的碎珍珠,擱淺的貝殼是否真的知道自己不能回頭。

  灑落在海面上的星光,如果是沉睡的安魂曲,能否許我一個最純凈的夢。

  如果是生命的火焰,那是星辰隕落的瞬間么?月光下的海,靜靜地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深海的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