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海的魚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的魚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海的魚兒不是不會哭泣,只是因為它們一直藏在深深的海底,人們看不見罷了。

  ——題記

  一陣輕輕的抽泣聲劃破了教室的寧靜。“滴吧。”清脆而又孤獨地眼淚掉落桌子的聲音響起。那聲音,很顯然,是我的后桌——lxf發出的。

  他會哭?在我的印象中,他一直是我們班受欺負的人。可不管怎樣,他從來不哭。他一直跟我說:“男兒流血不流淚。”可今天,他怎麼了?

  “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媽媽說過,不要與哭泣的人正面說話。我拿出一張紙,用清秀的字體問道。許久,一張寫滿了字的紙緩緩地從後方遞了過來。我仔仔細細地辨認他龍飛鳳舞的字……淚,悄然滑下……

  我就是深海的魚兒,只不過今天浮上了水面。我就是……他的話一直在我耳邊回蕩。

  我又何嘗不是呢?我恐怕還沒有他那麼勇敢吧!每一次的考試失利,我不敢在教室里大張旗鼓的哭,不敢在爸媽面前訴苦,只有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躲在被子里,咬着被子偷偷的哭,因為怕被人發現。每一次同學的嘲笑,我一定會去反駁。大家都說我惹不起。可誰知道,事後,我一定會找一個偏僻的地方哭泣。

  “深海的魚兒真的很脆弱,可大家總以為他們很堅強。”“怎麼,你也是……”“沒錯我也是一條深海魚。”

  深海魚的眼淚,你是看不見的。但當他們準備好浮出水面時,眼淚便會像火山一樣噴發。

  湖南衡陽蒸湘區市船山實驗中學初一:周欣溢

您正在瀏覽: 深海的魚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的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