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說過,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每個人接觸一樣東西,肯定大部分會是因為興趣而引起,才會想要去接觸他,去學會他。自我認為沒有興趣去接觸一件事那麼這件事是沒有靈魂的。

  從小我就喜歡唱歌,但是從來沒有上過補習班,也沒有去專門學過唱歌。不是家裡人不支持,我也並沒有告訴他們我愛好唱歌,我上過舞蹈班兒,上個繪畫班,上過語數英,偏偏沒有上過音樂班 。他們說想要給我那個補習班的時候,我非常的抗拒,因為我覺得我的興趣不能被他們強壓着,我想要自由自在的去學習唱歌,這樣能讓我感受到唱歌是最自由的,是最美妙的,是最讓我開心的事。

  我覺得我做的很對,至少現在我還這樣認為。上了高中之後唱歌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因為學業變得更加繁忙了。沒有多餘空閑的時間去專門唱歌。但是我也發現了一個特別美妙的事情,那就是緩解壓力時可以唱歌呀。 開始啊,不會在班上唱歌,但是回寢室的時候就會哼上兩句了。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唱啊,收拾東西的時候可以唱,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可以互相唱。慢慢的唱歌已經成為了我高中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項娛樂。

  身邊的的人受我的影響,慢慢的愛上了唱歌。有時候下課不是討論作業啊,就是唱歌,然後上課的時候心情都是愉悅的,上課的效率也變得很高。這樣的方法可是我獨創的呢,也希望身邊的朋友能夠用我的方法對他們有益。

  唱歌越來越久之後,身邊的人也會開始向我請教唱歌的訣竅,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們,我也很努力的會教他們唱歌。最後我還是總結出一條,那就是興趣真的是最好的老師。我覺得吧,一個人應該是尋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一件事,然後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我相信會有自己的一份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