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好老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艾力老師沒有直播,我一度以為是自己錯過了,還是網絡錯開不能播放。直到看到評論里也有小夥伴在問,才知道是真的沒播。

  應該就是他昨天提到的要陪護家人的事吧。同學們在評論里說道,同時也表示理解。畢竟這些天他也很累還在一直堅持給大家做免費直播。

  想一想關注他的這一個多月,每天他要早起直播,這個過程中是克服了層層困難。

  有時候有喜歡的球賽,他追到了凌晨,直接就想着直播完再休息,結果在開播前半小時在直播位置上睡過去。等醒來已經遲了半小時,為了那件事他很懊惱。記得那天有晚到的同學問他,老師,還以為你今天不播呢?結果老師就自己抽一下自己的嘴巴,以此來警示自己。

  還有一次他自己感冒了。要知道像這種情況是很需要休息的,巴不得睡個懶覺。可他還是按時起床,先給大家做了直播,再去休息。

  另外還有在外地出差的時候,即使設備不是很方便,他也仍一直在堅持。

  你想想看,一個教學者教別人都如此地積極,自律,那作為免費的受益者,我們有什麼理由讓自己一再地懶惰拖延呢?

  艾力老師讓我們看到了堅持與努力的樣子。同時今天他是迫不得己沒能上線直播,大家也都理解同時真的心存感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