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星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我的星星,讓我始終堅信我可以摘的到但實際上不可能摘到,而我仍會堅信我可以摘到的星星。

  你的到來讓我很感謝遇見與生命,讓我想要去變得更好。其實在你面前我會自卑,即便我跟朋友說我怕我配不上你的時候朋友都很驚訝說到底是誰配不上誰,其實從表面來看,我可能在各方面都會比你更有優勢,你更像是追光者。但其實我也會很,自卑,在你面前可能不會表現出來,但一個人發獃的時候就會想很多擔心你的社交範圍如此廣,你的情商這麼高,然後你的為人處世方式真的很被欣賞與肯定,而我是一個自認為有輕度社交障礙的人,我結交的朋友只有很要好的那幾個,其他都是普通的同學,有些甚至每天重複見面三年我們都只能是普通同學,但你不一樣,你周圍的朋友都會圍着你,而我沒有,所以我會自卑。

  有時候你的朋友可能會因為我去給你送花什麼的來訪問我的全民空間,那個時候也會很緊張,我怕他們覺得我配不上你,我怕他們覺得我不夠好,不值得被你寵愛。後來我也是因為這個,因為陸陸續續有很多你的朋友去訪問我的空間,所以我開始擔心,最後是小胖開導的我,她說到底是誰配不上誰哦。我說還有這種操作?她說怎麼就沒有呢?反正她覺得在這場感情中,該自卑的人是你。

  其實我想你也不是不曾因為我們之間的差距而感到難堪吧。但你知道的,我看過一句話,在兩個人的關係中,喜歡是卑微的,但如果兩個人都感到自卑了,那恭喜你們,你們兩個是相互喜歡的。那要不要恭喜一下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星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