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其實是最盼望過年的,有新衣服穿,還有壓歲錢,還有各種各樣的飲料,家裡的孩子也多。還有我鄰居家的小孩子聚在一起到處跑。

  身上穿的花棉襖棉褲都是姥姥親手縫製的,即使是大紅大綠的花圖案,也沒有人覺着難看,孩子們穿的都差不多,也算是當時的一種時尚吧。哈哈。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鄰家的孩子們也不知道去哪裡了,即使見到了也是認不出來了,想來也是挺奇怪的,即使是不認識的人,只要是小孩子就可以在一起玩耍,交朋友。可是現在遇到了誰家的孩子,也只是視而不見或者是寒暄幾句。

  今年過年爆發了疫情,大家都閑在家裡,不能去串門走親戚,更是顯着安靜。醫務人員的新年更是在那你覺得工作中度過。

  現在對於過年的感受就是可以輕鬆一陣子,和家人在一起,享受幾天快樂的時光,可是真的好希望永遠不會長大,這樣就不會有煩惱。

  再過兩天就是元宵節了,希望疫情早點結束,祝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