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發展的更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的更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多年以前的我們確實應該感覺到慶幸。因為當時網絡科技還不是那麼發達,我們說過的很多話也不會被及時的記錄下來,我們以前開過的那些玩笑也不會被有心人利用,當真傳到網上去接受輿論的指責和批評。

  就好像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內心裡開過一個巨大的玩笑,也許那都只是在活動當中緩解氣氛的,可是現在卻感覺什麼事情都更加嚴格,沒有人去敢說什麼敢做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慢慢的就長成了大人,我們卻依舊有一顆小孩子的心,用小孩子的方式和態度去思考問題,可是直到現在我才感覺這樣的想法太過於幼稚了。

  也許在我們上課的時候總是能夠感覺到很多的東西存在,可是如果真的去了解的話,又感覺這些並不是特別深入,就好像我們看着視頻網課去上課的時候也會感覺上課其實都不如在家裡自己學習要好得多,什麼樣的地方是重點是難點,只要有特彆強調就可以了,那些自己不會的地方自己鞏固加強。

  說不定以後的發展方向會是這裡呢。

  只不過這些未來的事情從來都是無法預測的我們根本就說不準這些到底是怎樣去想的,就好像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有這樣的自信去說的明白,也許這些根本就不是什麼面子的問題。

  而是活生生的榮耀問題。

  他們可能在意的本身就不是那麼多,所以在這樣的一條路上看到再多的發展趨勢,都顯得無動於衷。

您正在瀏覽: 發展的更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的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