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位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好老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艾力老師的晨讀課的時候,有同學說,太喜歡這個課程了。因為不僅僅是可以學習英語,關鍵是可以了解好多的人生道理。

  我深以為然。

  如果說只是單純地聽一個人講人生道理之類的,我相信很大一部分人都會很容易反感,可是在艾力老師的課上,他總能在講解地時候巧妙地引進一些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見所聞,然後讓我們了解英語知識的過程中,無形也增加了知識面,也懂得一些道理。

  最為關鍵的,他並不是只是在灑表面的雞湯,而是他本身有經歷,有經驗,那些話是他在一定的人生閱歷之後的感想,分享給我們。

  艾力老師很年輕,可是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已經開始環遊世界,甚至還去過南極。

  一個人是否進過世面,是否走過很多地方,懂得很多道理,真的在他的一言一行中很容易感受到。所以聽他的話,你不僅僅能覺得學英語很有意思,同時也明白原來做一個博學多聞的人是這樣的酷,原來把書本上的知識用在實踐上,可以真的悟出這麼多的道理。我真覺得艾力老師是一個非常棒的正能量的老師。

  每一個能夠從他身上看到正能量,看到努力的意義的學生,懂得把這一份心思放在提升學業上,乃至在生活中的自我約束與要求,我想,那已經是難得一種自我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一位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