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是不是,我們也很想好好談一下彼此的愛情觀。

  其實寒假的時候大家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就已經被問過愛情觀了,當時我是說帶我飛呀。但是今天老哥同桌還是說到了愛情觀,但其實我當時,好像並沒有覺得現在太在乎這些愛情觀很好。但還是很認真聽他說了。最後他反問我和老哥的愛情觀的時候,我說,飛呀。

  然後老哥同桌說那就是等被土豪保養的咯。最後開玩笑地說:“那到時候我和zy(老哥)養你好了吧。”我說不用了,我還是自己養自己比較實在一點。養着養着,其實現在對這個詞真的已經免疫了。真的不感動也不敢動了。

  上次看過一篇文章,講的是現在的女孩子都被男生的一句“我養你啊”廢了。是呀,這句話好像太能俘獲人心了吧。反正就是這樣的啊,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用這樣一個本來代表着責任的詞來敷衍女孩子呢?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太獨立的傾向了吧,畢竟從來沒有想過要依賴誰過生活,真心從來沒有閃過這樣的念頭,只覺得,到時候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啊,憑什麼你要養我,或我要養你,你也不是我的父母,為什麼我得無償付出呢?

  大概吧,反正,我想,至少現在的自己是從來不會想着,要依賴一個人過生活的。所以,記得好好努力啊。你要有姿態的個性,你要有能力滿足自己的個性啊。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