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昨天對完答案之後就睡不着了,一直到4點多才睡,其實可能自己早一點去睡覺的話就睡過去了,畢竟也就是生物鐘在那裡,但是自己又捨不得睡覺,過了12點之後就真的徹底睡不着了。又想了很多吧,然後也去逛了知乎,去逛了一下自己這一個暑假究竟應該怎麼去安排自己,因為突然間就沒有了學業上的束縛,感覺自己也失去了一些方向,根本就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不知道自己應該是從拿一點開始,所以也就去看了一下稅務上面的那一些計劃,最後有看到一個話題就是說參加2020年高考究竟是有怎樣的感受自己去回答了。

  自己的感受其實也就是很多後悔吧,自己在裡面說自己,得到媽媽說的那一句,只要有努力就會有成功,那一句話的時候就想要去復讀,自己那一天回答寫了將近有900個字,真的就是覺得好像沒有辦法讓自己去接受這樣子的結局吧,但是又會覺得如果再來一次的話,可能這些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把握住,即便自己覺得不管怎麼樣最後結局都會比現在這一次好,但是未來有很多的變數,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去看透,自己也沒有辦法說去把握住,即便分數是會上去,但是到時候究竟又會有怎樣的競爭市場,自己根本就不知道。

  但是自己今天也有在我們5個人的群裡面知道了一個消息,就是我同桌他是一直都是文科生的第1名嘛,然後他跟我說上500分都是一個問題,雖然說也是可能是他自己保底的說法,500分以上肯定是有的,但是他這麼說讓自己覺得可能分數線會下降,來吧,但是又會很擔心,我們兩個人都是發揮失常,最後有能力的,他沒有辦法去到一個好學校,他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一個特別有能力的人,所以我也覺得他應該去一個好的學校去發揮自己的那些才智。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