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兒子發來新年快樂消息。心裡暖暖。因為他在前面加上了署名。或許有的時候感動很簡單,就是別人對你的關心,被你看到,你也感受到。

  那段文字應該是他自己打的,因為裡面提到了兒子和媽媽,也提到了之前他跟我說過的話,因此,應該是自己打上去的。

  真不愧是兒子,還是他懂得怎麼表達才讓別人接受吧。其實發祝福的時候,你在前面加上對方的名字,對方或許就不會拒絕回你了。因為那樣子,他就知道,你是專門為他發的,而不是群發的。

  終於知道為什麼前段時間白雲飄飄網的寫作者在嘮叨說多給點money,好過年。原來是給人家發紅包呢?其實有些時候說句新年好,就有紅包可以拿了,不是嗎?

  和好友聊得不亦樂乎。好友說她昨天晚上做夢了,夢見自己嫁人了,還夢見了鬼,她不會喝酒,但是,別人不願意讓她換其他飲料,硬要讓她把酒喝下去。在夢中,她和那個鬼混的特別好。我發了好多個表情。

  聊了好多后,她跟我說他還在回味着那個夢。我說:夢中沒有我,所以我看不到你的夢境。

  額!前段時間聽好友說是她好萊塢續費了,但是自己一直沒有去看。昨天晚上她跟我哭訴說傷心死了,他的五張影光券還沒有用完,過了今晚就要過期了。當時我剛好已經把電腦關了。也就沒有去看。否則,我該熬夜看了吧哈。

  噠噠噠!幾乎所有的社交工具都被新年祝福語給刷爆了。自己感慨,其實只是一種儀式,即便是新的一年,我們還是一樣,沒有新的面貌,並不是說,去年和今年的一個交界,我們就嗖的一下改頭換面了的。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