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好老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倚在窗檯,威風吹起紗簾,亦泛濫起無盡思念;捲起玫瑰,溢起卷卷方向;飄零思緒,產起無盡敬愛。嘿,沿在青春角落的你,還好嗎?

  —— ——題記

  絲絲春風,刮亂我的髮絲,揚風而起,亦又想起了你。那個讓我又愛又恨的恩師。三月的春陽折射萬般的思念,回憶又倒回到了那年秋天,轉回我遇見你的那一眼。

  北方的秋風還有些冷冽,我走過了陌生的校園,我知道我將要離開一直伴我左右的父母來到這裡學習、生活三年之久。小姨帶着我走到教學樓前,告訴我:“一會兒便讓你見一見你的班主任,她可是本校最優秀的教師。”我收回思緒,點點頭。只聽小姨突然朝三樓大漢:“陳老師!”“哎!”聽見一聲響亮的女聲,便接着見一個身穿綠色花裙子的人跑下來。嚯!真有活力。這邊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小姨告訴我,你便是我的班主任了。我抬頭看你,接觸到你的目光,有些羞澀又慌忙低下頭去。你笑了笑:“還挺害羞的,挺文靜的。不過學習上可不能這麼害羞喲!以後你就是我的兵了,加油!”我聞言,又點點頭。心想:“這個人的嘴真會說,不過應該不好惹。”果不其然,第一天你就給我們來了個驚喜。

  忙忙碌碌終於全員到齊,安定在教室,你也隨後進了班。貌似你的氣場很強大,班裡瞬時安靜極了。你開口了:“剛剛啊,我在下樓的時候,聽見前邊有兩個女生在說話,一個說:“你分幾班了?”那個說:“二班,真討厭。”“聽說二班的女班主任很厲害,特別凶,可不好惹了。”“就是啊,真是的,剛開學就遇見了女魔頭班主任,以後的日子不好過嘍。”我們聞言都低聲笑了起來。你又接著說:“當時我就在她們後邊,相信是咱班的某個女生也已經想起了剛才的經過。不錯,我確實不好惹,惹到我了,算你倒霉,我找你算賬,如果你認為你沒惹我,找你了,那對不起,冤枉就冤枉了,證明你還是惹我了,沒意識到自己的錯!我不好惹,說話也難聽,進了我的班就是的人,受不了現在就可以走。開學了,是刺蝟的,身上刺多的,就趕緊拔,別我幫你了你喊疼,不守規矩就該疼。”語出驚人!我當時就蒙了。只剩下兩個感受:一、這嘴好厲害;二、真犀利,真兇真彪悍啊!你的一番話,壓住了所有人,一度風平浪靜,卻不曾想你的彪悍還在後面。

  在你犀利眼科的教學管理下,我們班的秩序向來最好,成句也一直是第一。可不聽話的兵總會有那麼兩三個,會挑起事端。那是一個課間,班裡有人在打鬧,突然就聽“哐當”一聲,一張桌子迎面倒去。班裡一名高大的男生一腳把一個女生踢倒在地。女生便瘋了似的去打他,可男女力量上相差甚大,根本就打不到他。我們見狀立馬勸架,分開了他們,有人去往了辦公室。你過來之後,狠狠地批評了男生,男生家裡有些勢力,氣結之下叫來了家長,家長找你理論。你只說了一句:“批評的就是你,這麼猖狂,批評你還是輕的。”之後便去交了辭呈。你的彪。讓我不禁害怕,惹了你會不會死的很慘?卻不禁覺得你好偉大好正派。

  最終,你留在了學校,事情也有了一段告終。日子又開始風平浪靜。彪悍如你,沒人敢惹。一次星期五,是回家的好日子,不幸卻下起了雨。我沒辦法,卻只能跑進雨中,或是因為下雨,客車好少,我都快急哭了。一輛車駛入雨中,是你。你招手讓我上去,我不肯。你搖頭一把抓起我的手進了車裡。開口便說:“你傻啊,還不上來?怕我啊?放心,就算我吃人也不吃濕漉漉的人,呵呵。”我沒想到你還能這麼幽默,我默默無話。你幫我擦乾了頭髮,讓我吃了感冒的葯,便駛向我家。我心裡真的是很感動,便告訴了所有的同學這件事,有大膽的同學便問你:“老師,你好凶還能這麼溫柔?”“我不溫柔,只是愛護你們是我的責任!”

  你的話,又一次讓我感動。你的正義,不畏強暴,讓我敬仰,你的細心和隱藏不住的母愛,讓我感到溫暖。

  時隔這麼久,卻一直印在我的心頭,青春在走,你留在了尾后,你的彪悍我已數年未見,卻依舊讓我想念。

  絲絲殘香,是青春的味道,這年的春天,又泛起我想你的味道。一直未告訴你,你是我最愛的老師,沒有之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