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期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隨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過幾個奔波的假期,今天這個假期終於是自由的,不必特地為什麼人,什麼事去追逐忙碌,而是隨心所欲地,想怎樣安排都由自己。

  因為緣分未動,這兩年多的奔波有時真讓我有心力交瘁的感覺,卻我們卻真的不願放棄,我們相信,一切等待只是因為機緣還不成熟。

  已經有三個中長假期用來奔波那趟來回兩千公里左右的旅程了。給出的答案,讓我們暫時可以先喘息緩緩,我竟也打心眼裡有些開心。

  不是不着急,而是在一切還未知的情況下,我想讓自己心態能好些,放鬆些。

  所以,今天這個才一天的假期,我的心情就已經無比愉悅了。

  可以自由掌握的生活,無疑是幸福,而是幸運的。

  相信每一個假期的前一天晚上,很多人都有晚睡的習慣。

  因為第二天可以睡懶覺,因為把夜晚儘可能地榨乾拉長,似乎就意味,假期的時光被拉長,被充足利用。

  我當然不例外了。

  我刷劇,刷微信,刷網頁,和某人促膝長談,把一直互相錯過的時差補上,把缺席的溝通銜接上。

  我把鬧鐘關了。可還是在假期當天早早醒了。

  晚睡導致疲憊,卻因生物鐘清醒着。

  天冷窩在被窩,可又刷着手機,看着窗外陽光強勢地闖進,心情也被照亮。

  想着不能浪費假期,我把自己從賴床隊伍中拉起,開始安排自己一天的假期。

  我發現,當你離開被窩,清醒地知道自己這一天要做什麼,這樣的假期是充實的,而且幸福幸運的!

您正在瀏覽: 假期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