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稍微有些心情不好。馬上就要回學校了,感覺學校真的是壓榨的可以了,崩潰。

  還是,毫不猶豫的選了全文,所以最近對物化生鬆懈了不少,感覺月考成績名次會下來吧,儘管是高一13班最後一次月考了,對哦。最後一次月考了,可是,我真的還能保住我的名次嗎。

  高一這一整年,感覺最多的,是孤獨吧,大概是那些陪了你九年的人突然都從生活中消失了,很不適吧。挺討厭自己的環境適應能力,真的,能影響一切。我不希望自己是一個什麼都不好的人,所以想要試一試明天的朗誦比賽,但是,習慣了在這個高手如雲的地方躲避自己,不知道明天,又會過成什麼狗樣子。

  最近大概逐漸看清了一個事實,好像爸爸媽媽一直希望我們有出息,但是像很多人一樣,只是因為他們一直過得不好,所以想要我們出人頭地,好讓他們被人瞧得起,說實話,只是這半年,突然從爸爸媽媽的話中感覺到這些味道,儘管聽了十幾年了,但是第一次聽出了這種味道,很累吧。

  最近記性越來越不好了,上一秒要打的字下一秒就停在那裡一片空白了,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不知道。

  只是,這樣的我,不快樂。

  彷彿天生就應該抑鬱似的,快樂永遠是短暫的,痛苦才是長而無邊際的。很想健康快樂的成長。就像最近看的《極限挑戰》,但是我不知道我十八歲的時候還能有什麼,我甚至不確定,我還有沒有那分力氣去面對十八歲。

  到底是這樣了,還要繼續面對,只是不知道,現在,沒有愧對父母的壓力了,還在為著什麼而學習。

  桑心。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