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會賺錢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賺錢的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幾天開始,每天我都盡量起早一些去附近的公園晨練。

  去公園的路有幾條都可以到達,我選擇了僻近的溪流旁的小道。

  在公園被開發出來之前,那條小道可是周邊居民最愛散步鍛煉的地方了。也是托公園擴建的福,那條小道仍只是狹窄的水泥路,這次也一併拓寬還鋪上了和橡膠很像的紅色砂土路。

  俗話,人多的地方,就有市場,就有做生意的人。

  所以,在那條小道旁,有人開起豆漿店,因為是用柴禾灶,更是吸引了現在喜歡返璞歸真的城市居民。

  起先,小店還只是賣賣豆漿,豆腐,豆皮,後來買的人多了,有的人會直接在小店旁邊吃。

  店老闆又開發了炸豆腐,煎米餅,麵餅,每天的生意都很紅火。

  我經常路過也不曾在意,昨天周末恰好爸媽要回老家,想到奶奶喜歡吃炸豆腐,就順便去買了些。

  一問價格才發現,他這店的豆腐和炸豆腐價格比市面上都要高一倍,和大家一樣圖個新鮮,我也就買了點,順便還買了平時愛吃的煎米餅。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嘗了米餅,發現沒什麼味道,豆腐也是鬆軟的很,唯一覺得比市面上好吃的就是炸豆腐了。

  老爸說,這豆腐炸得嫩,好吃,不過因為是按斤量算錢,老闆更喜歡炸得嫩點。

  想來,真的會很會賺錢的人吶。

您正在瀏覽: 會賺錢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賺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