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幼兒園的同學和弟弟來我家,弟弟才3歲,他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張肥嘟嘟的臉蛋上鑲嵌着一對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弟弟非常喜歡我,一來就抱住了我,還一直叫我,我把他帶到玩具箱旁,他便開始翻箱倒櫃,因為他還小,我就沒顧他,讓他自由自在地玩,可再一次到箱子前時,那裡亂七八糟,我只好把東西整好。

  在吃飯的時候,他要聽那首紅遍大江南北韓國“鳥叔”唱的《江南STYLE》他還跟着音樂的節奏和旋律跳起騎馬舞,他的舞姿還真是滑稽,一下跳前腳,一下跳後腳,一下還架着兩支小手……千姿百態,他學得像模像樣,簡直就是:“小鳥叔”版,媽媽都說他太可愛了啦!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過了一會兒,他要走了,我都有點捨不得他走,如果他是我的親親弟弟,那該都好呀!

  三年級:胡聖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