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叫雷寶寶,今年2歲半,他非常聰明懂事。

  他怎麼聰明呢?有一天,他學會講“我沒空”着句話,就不斷的用這句話。我們打電話給他,他說“我沒空”,不接電話;我們叫他吃飯,他在玩,也說“我沒空”;叫他睡覺,他還是說“我沒空”。寶寶啊,寶寶,你一天怎麼比大人還要忙呀!

  他做了什麼事情讓我覺得他很懂事呢?2012年放寒假的一天晚上,我發燒了,小姨說:“要不要加張被子給你們?”媽媽還來不及回答,寶寶就已經拿着他的一張小被子跑進來了,把被子放下之後,又跑去幫我拿我心愛的小南瓜絨毛玩具遞給我,然後爬上床,把放在我額頭上的冰袋拿起來,掀起我的衣服,把冰袋放在我的肚子上,然後又拍了拍,哎呦,冷死我了!

  三年級:劉豐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