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周暖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暖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習慣性記錄美好的,總是習慣性自覺忽略所有令我不開心的,每次翻開日記想要記錄下不順心的事情,才發現在那時候會眼神獃滯,筆尖走不動。不美好的事情,真的不值得記錄吧。曾經在日記本上寫:我想讓日記裡面只有溫暖。

  這一周,還是請假周,因為身體的一些原因,還是請假了,但是更多的大概是還是想要回家吧,結果被小胖暖哭了,記得上次請了半個星期的假時,小胖打電話過來給我,我就已經感動得不要不要的了。這次自己不舒服,然後本來想要去請假,轉身碰到了想要去打球的小胖,他看我臉色不好說了句怎麼了,我沒有回答,只是用嘴型說肚子痛,結果請假回來的時候發現桌子上多了他的那個透明大水瓶,裡面裝着捂起來剛剛好的熱水,底下是一張紙條:捂在肚子上,冷了就去加熱。再後來發現他時,他在打籃球。真的感覺被溫暖了。

  我忍不住說這個人太溫暖了吧,行動派。結果他同桌來了一句:打人也是行動派哦。哈哈,但還是很溫暖。很幸運能遇見你呀,遇見已經是我的幸運,能被你溫暖,也是三生有幸了。

您正在瀏覽: 一周暖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暖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