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是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故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然後我們開始變得很膩對方。

  然後我們就開始想念對方,然後我們開始因為彼此而沉溺,而熬夜成癮。

  和老哥,可以說是,關係已經在漸漸超越了我想要的那一層了。

  昨天請假回家,因為家族大團聚,然後請假回家后,我們視頻的時候,他超認真地跟我說:“純,我已經把我全部的溫柔都給你了,把我認為的好都給你。”但是那個時候的我卻不認真了,直接扯其他的話題。可能我也有漸漸地感受到,你已經把你的好給我了。只是純每次都依心情而擅自揣測你的感情與情緒。

  只是現在我們都在視頻,可是我好像沒有很好的心情去好好聊天。因為你,我已經降低了好多好多的底線,都快要成為一個沒有原則的自己了。就像明明答應好朋友說我會在十二點之前睡覺的,但是因為你,自己卻一拖再拖,直到兩點差不多才睡。都說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會一再放低自己的原則,但是男生不會哦,男生的話,只要女生一觸碰底線,那一定會義無反顧地離開,可是呢。恩?

  今天視頻,自己一直沉默着,是的,真心有點累吧,雖然今天中午他去送貨的時候送了三個小時差不多,但是終究還是一個老了的身體,可能支撐不了那麼久了吧。

  然後謝謝你讓我了解你的生活呀,謝謝你讓我了解你的日常呀。還是很開心,我們的關係真的超出了我所想要的了。可能有點受寵若驚吧,可是喜歡想多的純,莫名想要就這樣好了吧,我怕這是我們維持關係的一種曖昧。

  小胖說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超出了正常的友誼關係,但是自己在那個時候卻在紙上解釋說,我們之間的關係,可能只是我不想要失去而已吧,但是做正常的朋友的話,又好像我們沒有理由總是聯繫,所以就發展成了今天的曖昧吧。

  小胖說,為什麼自己對老哥也會出現當初對lj的感情:只是不想要失去而已。

  我也希望我們的故事可以一直下去,可是如今的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了吧。

您正在瀏覽: 你是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