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公交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見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坐公交車回來的還算早,公交車上的人很多,男女老少,大多都有各自的座位。

  我依例尋到了一個靠後排的位置,這裡給了我觀察車內人們的好的角度。

  依然是大半的低頭族,或遊戲,或閱文。

  後車門前,站了一些正準備下車的人。

  一切都很平常,只道有一個小男孩的嗚咽哭聲打破了寧靜。

  “不嘛,不要嘛!”

  那是一個大約十一二歲的小男孩,一手扶着後車門旁的扶手,一邊跟着他面前的一個老婦人撒潑道。

  那老婦大約五六十歲的年紀,估摸着是他的奶奶吧。

  小孩哭鬧的聲音向來是不大討喜的,莫名地會讓人心生煩悶。

  所以,我把目光停留在他們身上,還好那小男孩嗚咽了幾聲,開始用正常的語調說話了,“如果這邊沒有吃的,那我們去肯德基好不好,去肯德基好不好嘛!”

  見面前的奶奶沒有回應,小男孩又開始了嗚咽。

  我微微皺起了眉頭,不止為這樣的煩人嗚咽聲,更是覺得一個這麼大的男生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的哭鬧,雖不大聲,卻也實在是令人側目。

  好在,那個老婦人雖有不耐,可能也覺得不及時應聲,這嗚咽之聲着實讓人不太爽,但隨聲應允了。

  “真的哦,真的哦!”小男孩開心地叫道,終於停止嗚咽,恢復了笑臉。

  車上的人的注意力也漸漸地從他的身上轉移開了。

  我看着那個個頭都已快趕到他面前老婦人的小男孩,卻彷彿看到了曾經年幼任性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公交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