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迎風飛翔,勇敢活出你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風飛翔,勇敢活出你自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仍舊懷念童年,仍舊相信未來,相信自己,哪怕曾經有過無數次的失望,但是我前方的指路明燈說過,這是正確的。

  還有自己的心,在為自己指路。

  其實在很久以前,那些具有普適性的感覺,早就已經出現了,只是這些專業術語,還沒有普遍地披在他們身上而已。這有什麼重要的呢?都是表面功夫罷了。

  我也記得,在很久以前,他們煞費苦心,想要這一顆心,都迎着風飛翔,可是我們看到的,也只是如此簡單,不被人理解,還是在原地被動張望。

  如同多年以前,你寫出來的每一篇文章,未必都需要發表,你可以保存在qq空間里,設置僅個人可見,也可以發布在朋友圈裡,設置私密。這些都是你的自由,也都是你可以私藏的小美好。

  我只是一直都記得。

  我記得那年玩過的遊戲,也記得曾經失去的朋友。他們就好像是童年的時光一樣,一旦走失,就再也沒有辦法聯繫,也沒有機會回頭,哪怕磕頭認錯,他也不會給你任何機會。

  但是,既然來到這世間一回,我們就不能讓自己活得太卑微。

  不要有那麼多的瞻前顧後,也不要總是給自己那麼多的影響,說不定自己就可以做到了,大膽去嘗試。

您正在瀏覽: 迎風飛翔,勇敢活出你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風飛翔,勇敢活出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