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亮出你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出你自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亮出你自己》這篇文章主要內容是作為學生的“我”最怕上課教授叫自己回答問題。有一次一位來自商業銀行的專家來做演講,講的是美國學生與中國學生的不同。美國學生上課總是用一張硬卡紙對摺,然後用醒目的墨水寫上自己的名字,以便於講者要聽者響應是直接看名字叫人。但中國學生不太理想,他們太過含蓄或者說是怯弱,不敢回答問題。這個故事告訴我:機會不會自動找上門,你只有亮出你自己,才有機會。

  能主動亮出自己的人很多,上課時老師一個問題下去,許多人都把手齊刷刷地舉了起來,老師請了一個舉手的人,在他滔滔不絕的話中有許多“觀眾”,也許在“觀眾”中也有人有凌雲壯志,但再怎麼有凌雲壯志,找不到賞識你的人,又有什麼用呢?

  只有亮出你自己的人,才能有更大的成就。能主動亮出自己的人每天都會進步一點,而不能主動亮出自己的人每天都會停滯不前。亮出你自己吧!相信自己,把握住每一天,在每件事上都盡心儘力,做一個最好的你!

  河南南陽卧龍區卧龍區十七小五年級:飛翔的狼

您正在瀏覽: 亮出你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出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