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勇敢地活出你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地活出你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其實當年他們所說的那些夢想和理想看起來都是比較極端的話題,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問題有多麼複雜,就好像當年我們再接那些單子的時候,也同樣可以看清楚問題的重要性。

  你要知道你的能力在你圈子裡到底表現的如何,你的工作效率是否比別人更高一些,這些都是能夠看的清楚的,執着的表現,並不是說你一個人就能夠趕超所有的人的進步途徑,如果在一個圈子裡你呆的不滿意,大可以跳槽選擇另外一個圈子。總有一個地方能夠安放下你的野心和雄心壯志。

  所以將來很多事情都不要太過於依戀於一個地方,或者是對一個地方產生特彆強烈的依賴心態。你要知道,這世界之大,很多精彩都是在你不知道的場景之下慢慢的產生。

  給自己一個機會,不斷地去經歷新生的事物,也許這會使你更加成長,也會使你充滿了童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體會美麗的心情,也許會更讓你喜歡現在的生活。

  這瞬間的寧靜,也許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在一直努力着的,每個人都接了自己的單子,開始了自己的嶄新任務,那些都是他們能力之內的事情,所以自然都不會太過於遐想。

  所以我們看得懂問題的重要性的時候,也會感覺原來每一個人其實都有身邊的好朋友。

  但是他們在接受這一切的時候,也自然能夠感悟的到都來不易。其實夢想對於我們而言也依舊是如此的,我們能夠看得清楚更多的現象,自然也和他們有了更深的交情。

您正在瀏覽: 勇敢地活出你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地活出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