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吧,勇敢追尋最後的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吧,勇敢追尋最後的光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倫·凱勒》講述了一個叫海倫的小女孩在3歲時因生病而不幸雙目失明、雙耳失聰。但這個女孩不但頑強的生活,還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哈佛大學,並掌握了英、法、德、希臘和拉丁文五種語言,成為了具有世界性的影響人物。 

  有人說海倫的一生是一個奇迹,一個前說所未有的奇迹。沒錯,但她的奇迹是用努力得來的;世人的讚歎是她和她的老師的汗水換來的。 

  讀完《海倫·凱勒傳》,我陷入沉思。一個失去了有聲有色的世界的女孩都能取得如此高的成就,那為什麼在大街上還會看到一些身體健全的流浪漢呢?海倫·凱勒能在失去視覺和聽覺后頑強的生活下來,那為什麼在報紙上還能看到一些人因一時想不開而自盡呢? 

  其實這只是所謂的光明問題。你會問我為什麼又會車到眼睛上去,但我要告訴你的是,這是心的光明。心中是黑暗的人,只有不斷尋找光明,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即使只有一縷光明也不用害怕,因為你找到了自己。 

  海倫·凱勒的著名散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有一句話:“失去光明的我只想給所有看得見的人一個忠告,好好利用你的眼睛吧,就像你明天就將永遠失去光明。”這句話明確的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中每一天的光明,也讓我明白了生命的脆弱。 

  我也要給一些心中黑暗的人一句話:“去吧,勇敢追尋最後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去吧,勇敢追尋最後的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吧,勇敢追尋最後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