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豐富多彩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人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那一片天地,到底會停留在哪裡。也許這些時間,看起來非常漫長,但是實際上,他真的那麼容易,就被我們發現思想。

  如果我們真的足以去了解,我想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

  可以輕鬆地被解救,也可以在絕大多數的地方,去看的清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需要去追隨,哪怕這一瞬間,他自己是不能信服的,但是你始終的堅持,都給了你力量。

  那是不容反抗的,也是不容置疑的。

  到底要怎樣,你才能真的完全突破這樣的限制。說不定,只有一個人留言鼓勵你,你就會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堅持下去,從而改正自己的人生軌跡,發展的和原來不一樣。

  這些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只是我們還沒有經歷的時候,總是覺得太多的東西,都那麼難以想象。如果時間還是停留在這裡,我想太多的過程,都如同臭豆腐一樣,雖然表面破敗不堪,不受人喜歡,但是本質上,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的。

  所以你不能放棄自己。

  你還是要堅持,要去發展,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美好。哪怕是一直都停留在原地。依舊能夠讓自己,去懂得生命的精彩,只是如此,便已經很豐富了。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