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小半個月的追劇生活結束了。

  就如眾多網友一樣的心思,忽地覺得心一下有點空了,真的有點像突然失戀了的感覺。

  都是無心去觀賞一部劇,為得是消磨時光,給生活添點樂趣。

  可是很多人都沒想到自己會沉浸其中,跟着那些虛擬的角色,同悲同喜,同哭同笑。

  已經很久沒有如此去關注一部劇了,畢竟,隨着成長,夢就漸漸地遠了,也不愛做了。

  可偏偏是這一部曾不被看好的仙俠劇,這個暑假讓很多人都入了坑,欲罷不能。

  天天按時守在電視機前等直播,有空的時候看回播,想來都覺得可笑至極。

  可是,很多就是這樣不自知地沉浸其中,讓那些角色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成了茶餘飯後的談資。

  不過,夢終歸是要醒了。

  今天看到很多網友在感慨,嘆息,宛如真的如失戀般惆悵。

  想想,這也真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一個虛擬的故事,因為精湛的演技,加上一大批幕後者的努力製作,竟是能感染成千上萬人的情緒,引起共鳴。

  有一個網友說,好久沒做夢了,這部劇讓她覺得,夢還是要做的,畢竟真的很美。

  劇結束了,很多人不舍,但時光也回不去了,就如那位扮演者說的,那我們可以從頭開始,畢竟生活,每一天都是新的。

  有夢,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回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