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新回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回歸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穿着舞蹈鞋穿梭在各大舞台,但是這個夢想沒有堅持多久就開始漸漸放棄了。練習舞蹈一直到初三上學期,爸爸就叫我放棄舞蹈專心攻讀文化,現在還是學習的時候不能做與學習無關的事情。而當時的我並沒有就這麼結束我的舞蹈生涯,我還是堅持練習。後來被爸爸發現我被大罵了一頓不允許我去舞蹈室練習,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練舞蹈。

  一直到了高一我終於有機會再次的練習舞蹈了,學校舞蹈隊開始招人。而我也去報名了很幸運的是剛進到舞蹈隊就有機會跟高二們的學姐學長去參加少年宮舉辦的“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的文藝晚會,第一次參加高中的舞蹈就獲得了特等獎的殊榮這樣我在舞蹈的道路上重新找回了自信。

  可是因為我長達一年沒有練習舞蹈基本功慢慢衰退,連基本的橫插都不能豎直。這更樣我的總尊心受到了打擊,這時我小學一直到初中同學的好朋友每次再練專業課的時候都跟我互相練習。就這樣兩個月過去了我的基本功又回到了當初的水平。

您正在瀏覽: 重新回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回歸 暫無評論